當我點起一支七星  抽著他的苦澀
想著你我的過去
當我又點起一支Marldoro   我的口中充滿了難過
難過~不是因為菸的苦而是你給我的壓力
對不起  我在心中上千遍   你聽到了嗎?
及時通上  你傳了一句話
  (我們可以復合嗎?)
我安靜了很久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回答
你知道嗎?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珍惜一個人
我變了很多  我不再是那時得我
單純  天真  無心機
我變了  因為環境吧!
我們可以復合嗎?
你傳來了三次
你說(和我在一起很快樂)
說真的我也很快樂
但~我真的知道也明白  愛並不是只有快樂
愛情  是需要真心  是需要相信  也要包容
更重要的是   我愛你  而 你也愛我
(你為什麼不回答呢?)
(沒阿!我剛剛在忙)
你的心中一定又是一堆問號吧!
我右手上又點了一支煙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對你
考慮了很久  我回答
(我們可以只做朋友嗎?)
這下換你沉默了!  我卻坐在電腦前不知所措
看著電腦想起過去
那時我們都一樣  是單純的!
我們那時都很真實  不像現在如此虛偽
(算了~那我們當做不認識吧!)
(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保護過我!)
(我真的想問你~你愛過我嗎?)
沉默真的是金吧!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你的所有問題或回答
我知道我可以再次欺騙自己 
我可以再次騙你  但我做不到
我很猶豫  因為我也需要有人陪
但我真的不願意再次傷害你
(難道分手不能只做朋友嗎?)
你沒有給我答案  
我等了一下  又恍神了!
不自覺的又點了一支煙   
當煙抽到底時  我才發現
我新買的煙又剩一支了,60元又飛啦!!
當我正在苦惱我的煙時
你不知不覺的下線了!
我知道你在逃避
你不願意面對一切
就像當初一樣
當我開玩笑的問你.......
(你要和我在一起嗎?你是不是喜歡我阿!)
(恩~屁啦!沒有好不好)
(不要嗎?那算了)
(等一下啦!讓我想想)
我等了好一大下   因為一個不注意你跑掉了
當我發現時!  我才看到我旁邊的紙條

我喜歡你  但我在給你答案  好嗎?

我等了半年吧!
當我快忘記時 你才叫我的好友
告訴我 你願意
你那一次逃了半年
那這次呢?  你又打算逃多久呢?
我不知道  所以我又抽了最後一支煙
馬的~我又抽了60元
我想了一下
決定回答你的問題  也問你一個問題
我是否愛過你  我不知道 ~ 因為我曾喜歡過你  但不愛你
我就是這樣的人  你懂了吧!
對不起  我不能在傷害你了 !!
我想問你  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可以讓我用朋友的身分安慰你  陪你  關心你嗎?

希望你能看見!!        對不起  我只能說  對不起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