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面對了很多事情
這兩天 有很多的矛盾

想通了 我是不是可以面對
我想可以了~我調適好了

我會快樂的~ 會很誠實的快樂~

親愛的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我想通了~ 也明白了~
懂了 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面對~ 我一樣驕傲
面對~ 我不在任性
面對~ 我該面對的

想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
              冷靜一下~

再讓我享受一下任性的滋味

驕傲的哲 會重新出發
驕傲的哲 會適應一切

~孤單的金牛真的不會在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