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過有一天需要面對
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懦弱

很感動你們還陪著我~
很感動你們守護著我~

只是想和你們說~
天使的眼淚
會為你們流
只是想說
想永遠守護你們
不管有多難
我會張開翅膀
努力飛翔著~

天使的眼淚
會為了你們停止
只是很單純的想珍惜現在
就是現在~
孤單的日記停止
想快樂的 說出
真的 真的 很謝謝你們

感動的旋律 從來沒有停止
因為你們的聲音 一直在我身邊
如果 有天 我忘了
可以請你們 溫暖的叫醒我嗎?

停止 我的悲傷
張開 我的翅膀
牽著 你們的手
不放 不會放開

沒有想過有一天需要面對
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懦弱

但我會 認真的 過 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