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之旅☆      


本來阿!!ㄧ大早要去宜蘭的   
和阿淑他們約好了~也和小班說好早上出發 
五點半回來 要和浩子他們去貓空
ㄧ大早的鬧鐘 沒能將本少爺叫起床
將近百通的鈴聲 也沒將少爺我從周公那奪回
哈哈 所以 我們早上的約就說掰掰啦!!!
睡到下午三點 我才和周公說聲掰掰
ㄧ起來緊張的打電話給★迷路小班☆
和她約要去找正努力發問卷的心茹他們
再打給ㄧ大早從三芝到台北市吃早餐的阿淑
敬上我最真的歉意 哈哈~
之後的家裡行為 (跳過)

到了士林和 心如 小班 KIKI 會合
ㄧ路上我吵著說 我肚子餓她們在看完貓後
終於陪我去吃午餐啦!!
誰知道 這世界真的很小我在吃麵的時候 
竟然讓正在買飲料的心茹他們遇到
我們班的 歪爺 和 正妹阿秋 誇張吧!(對~一切都這麼巧!)
哈哈~誇張吧!
後來我們就和貓空迷路之旅的參加者會合啦!!
成員如下 我 迷路班 阿淑 浩子 和她帥帥男友
         芭芭拉 KIKI 阿邱 歪爺 白目翔
我們從台北出發(六點)但到了目的地時 哇靠~
時間飛逝 已經(八點了唷~) 誇張吧!!

原因為
我們兩台車 有很多個路癡 哈哈~我也是唷~
在大家亂報路的結果 各位 看到了吧!!
哈哈 我們的命運阿~ 
首先 我們逛了臺北ㄧ圈
在來 為了找政大 我們也繞了那座山一圈 (屌吧!!)
在政大門口 我們有了新成員加入唷~
那就是 芭芭拉 的哥哥和他哥的朋友兩員唷!!

終於到了 我們期待已久的目的地
可憐的阿淑 你的耳朵辛苦了!!
因為在那找路的兩個小時中
非常自樂的我們
ㄧ路上 唱了許許多多的歌
例如 對的人 無敵鐵金剛 和一些怪到不行的歌
           很樂唷~
打牌族 和我們ㄧ同你就會發現唷~
台灣人真的賭性堅強 尤其是我們這群人 哈哈~
ㄧ直玩到將近12點 我們才和貓空說晚安唷~

但故事沒有結束
ㄧ起下山的我們
車位有變
本來的KIKI和歪爺換了
因為 歪爺要在小邱回家
KIKI 和浩子男友都住蘆州!!
ㄧ起開了一陣子
我們三台車都各走各的!
可能別台車 已經告別今天的旅途了!
但我們這台 我 迷路班 阿淑 阿邱 歪爺
我們還再展開另一場迷路的行程 屌吧!!
我們ㄧ個不小心 差點要去泡溫泉ㄝ~往宜蘭
又ㄧ個不小心 要去吃天婦羅~往基隆
哈哈~ 阿秋還一直和內湖說掰掰ㄝ~
下山為~11點半 哇靠~到家時卻已經12點半多了唷~
從貓空到台北 我們花了一個小時 屌吧!!
哈哈~ 我們的迷路之旅 就這樣結束啦~
ㄟㄟㄟ~ 歪爺 KIKI 阿邱 說好要再去台中唷~別忘啦!!
去台中前我們先研究好路程吧!!哈哈
說到要做到唷~  期待中 ~要去的請報名唷~
下次在來貓空吧!!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