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我資格生氣嗎?
人性的卑微 我想我看清了!

個性不好 擺臭臉 耍脾氣
隨你們怎麼說
因為 我當作沒聽到

我想我真的懂了
你們那自私的心
靠~你們真的有點誇張
六點多起床的我
像白癡一樣 靠~

我有資格嗎?
你們自己想ㄚ~
如果你們是我 你們會生氣嗎?

沒有免強你們
也沒有要求什麼
只是想要你們公平一點
可以尊重嗎?
尊重我們好嗎?

親愛的朋友們
對不起 又拖累你們
讓你們陪我一起當白癡
說真的 昨天 我真的很不高興
所以 如果有不小心兇到你們
先和你們說 對不起 真的
但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一直陪我 感恩ㄟ~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