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起一根 品嚐著它的苦澀
曾經 不抽菸主義 卻因為愛 
我學會了抽菸 每當想起他
我總不自覺得 想點一根 來懷念


遊戲人間 我的主義
從不理會他人無情的批評
從不在意他人鄙視的眼神
因為 我 就是 我



說什麼 也改變不了早已是事實的事情
時間 不會憐惜我 讓我回到過去


奇怪 今天得自己 想打文字 
今天的自己 失眠了!!!



再點一根 品嚐它的氣味
好聞嗎? 靠 ~ 有點悶
上癮了 ~ 我戒不掉它的氣味
依靠著它 依賴著它
因為 我不知道 我還可以依靠誰

有點悲



真的



又點一根 我知道在叫慢性自殺
但.......那又如何



MILD SEVEN

我好愛的味道  我迷戀著它 無法自拔


今夜 就讓它陪著我 直到 睡意來時吧!!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