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和你說聲 早安

習慣一起床有你的睡臉

習慣 有你陪我吃飯

習慣 你笑著罵我 煩


好多好多的習慣

就像陷阱 

我陷了下去 無法自拔


我說 我習慣你了!!


但 我會提醒著自己


愛情是永遠的悲劇

我只要過程不要結局


習慣 保護著自己

習慣 多愛自己

習慣 和孤單一同遊戲

我得習慣 你的 不習慣


衝突的交叉點 一觸擊發

沉默是最後的選擇 

如果 真的不愛了

請說 別猶豫

別讓悲劇 變成慘劇 好嗎?


習慣 好可怕的習慣

你說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