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錠嵂給我很深的體驗
對我 我有了很大的成長
今天一早的課程 我學習很多
再與錠嵂的人員聊天的過程中
一問一答之間 我解開迷失

八點多 心茹一如往常打了電話叫我起床
拖拖拖~我九點多才到錠嵂
早會 是這家公司的傳統
分享經驗 相互鼓勵 經驗談
和他們開過兩次早會 其實收穫不少
聽聽他們的經驗 看到他們相互鼓勵的精神
最重要的是像家人般的團隊
成功絕非偶然 努力才是重點!!
開完早會後 學長姐 給了我們今天的課題
和辦公室的人員們問問題
題目 自己想 
ㄟ~ 有點嚇到 
雖然他們人都很好 但怕會吵到他們
我們一群人一開始埋頭苦幹的寫下想問的問題
可能我的個性吧! 我不喜歡 規格化的問題
所以 我叫心茹陪我去找人啦!!
當然 從最熟的百修經理 著手啦!!
其實因為我們心茹兩個人一同問問題
所以 沒有聊很多
之後 區經理 有空啦!!
超HAPPY 的說~
和他聊了很多 也得到了很多知識和經驗
從他身上我學到了團隊精神 互助力量
以及 一個 Leader 應該要注意或具備的條件
團隊 絕非個人主義
要懂得分享 懂得付出 懂得互相
要以身作則 和他聊了將近30分鐘左右
本想再多聊一些的 但又不敢擔誤她太多時間
和他聊天過程我發現
區經理的個性也很強勢 但卻平易近人
我該好好和他學習 
我很佩服的是他對工作的態度
它對人的用心 以及無私的付出
最後我和一個學姊聊天 她叫子瑩學姊
個性 溫溫的 很有親和力 
一直以來我對成功業務的印象就是 
幾乎個性都很強悍
但和學姊聊完我才發現 成功的定義 因人而異
什麼才是成功 要看你對自己的期許
學姐說了很多 
包括 我對她請教在團隊的生存方式......
她無私的和我說了很多 也給了我很多建議
我只能說 感恩ㄟ~ 我真的受益良多
在學校 老師們也常提醒我 此問題!
但是 我總沒有機會好好的學習
我想 在錠嵂 我應該可以學好 
團隊的相處方式吧!!

有時態度放軟 姿態放低 可以更快樂

學姐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她說 在成功的人也有失敗的時候
如果不懂得分享 失敗時沒有人會對你伸出援手
但相反 你平時願意付出 當你失敗時
你會發現有好多手 拉著你 陪你面對困境!!

今天 學到了很多 人事物
本以為 自己 學的東西夠了
但今天 和前輩們聊完天後
我很深刻的體會是 
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重新學習
我該學會放低身段
在學校 你可以 說許多大話
但在社會裡 有多少能力 你才能說多少話
會說 不會成功 懂得做 你一定會成功
方法 百百種 要學會 不斷檢討 不斷改進
今天真的學到好多

超感謝的啦!!

哈哈~ 阿哲
也謝謝我們導師 給我這個機會學習唷!!
感恩ㄟ~阿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