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N終於好了!!

靠北~自從上次電腦自殺後~

我就過著沒有MSN的日子


最近開啟了MSN

它真的是個好東西~



距離畢業越來越近

好緊張~


雖然  我被延畢了!!(幹~)

但是 還是希望那一天可以和你們留下一些什麼東西


這機天很忙  忙什麼屌?


我也不知道



只是很緊張 當天的活動搞砸


壓力很大~



今夜的MSN 我煩了好多人!!


可憐了你們



沒辦法 誰叫我很緊張



話說 老許


你真的很靠北



歪歪 你有耐心一點阿!!

我  就是很白木

哈哈~



和KIKI聊MSN 會吐血

挖哩勒~

講話超沒點



好多人因為我 最近好忙

心理莫名的很爽



話說 別這樣


我都打網誌感謝你們了ㄝ~


人要知福阿!!



好啦!!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友情相挺




但是...............


我就是想拍到你們哭的樣子阿!!


這樣會很賤嗎?




哈~



很爽



6/17


我們一決勝負吧!!


四貿四忠 最後戰役



當天我有豁免權 請別攻擊我


感謝各位的支持 以及配合




我在想當天該不該穿防彈衣

我怕被亂槍掃射!!



惡搞 我是這種人嗎?


還有別一直問我要幹麻?


很麻煩ㄝ你們!!


我就是愛搞神秘


雖然被你們猜到了!!


但是.........我還沒打密碼

請看我的大絕招~



期待吧!!



ㄍㄢˋ 



為什麼 我比你們不安


它馬的



最近吃要很苦 很想吐


它馬的 我討厭藥


哀~



請讓我在煩你們幾天



我只想...........



記的這種感覺~


剛剛看著照片 聽著音樂

我好想哭


它馬的 眼淚很不值錢


不知為什麼 我好希望時間慢一點






我好喜歡你們 




有你真好 ~ 范瑋琪

超讚!!




6/17
          

    我想你們開心!!


我離題了~ ㄍㄢˋ 



算了~請記得我的MSN
 

期盼 未來我無聊的時候


還能像現在一樣 有你們在線上陪著我



MSN  你別再掛了!!


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