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世界,對於昨天的一切我笑了。

本票,烙狠話、恐嚇全都出來了~


人的本性是善良的嗎?

不需要說一套作一套

對於這一切我笑了~

瞬間毀滅的一切

是你造就的不是嗎?


同年˙同月˙同日

個性相近的我們

果真

無法成為朋友


女孩

開心很重要

你分的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嗎?


就這樣吧!


不干我的事

只是別太過分


你會的

我們不見得不懂唷!




好聚好散

昨天

我大開眼界

我笑了



原來人可以笨成這樣

真是他媽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