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一天我離開了~
你才想起我?
會不會有一天我改變了~
你才懷念著?

時間 不斷的轉動著
而我們卻是時間底下的一顆沙
任由它移動著
左與右 我們無從選擇

運命交錯 分分離離
上車 下車 轉身 回頭

一瞬間 我迷惘在這條路上,

『其實
 不需要複雜 其實我很簡單
 只是想 有時想 常常想,
 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想幹嘛就幹嘛?
 喜歡發呆,喜歡依賴
 習慣任性,習慣耍賴
 不需要簡單,其實我很複雜』

一瞬間 我笑了~

過於依賴著 所以 我任性著
過於寂寞著 所以 我孤僻著
過於防備著 所以 我孤單著
過於自私著 所以 我迷路著
過於信任著 所以 我受傷著

怎麼改變?

怎麼重新?


其實 我很簡單
只是想 有時想 常常想.


人~無法讓每個人都欣賞著
  所以我下意識地會選擇躲避
  不是因為害怕,只是覺得這樣比較好.

知道嗎?
其實我們都一樣
沒有喜歡過彼此 對吧!!

謾罵的人 透露出邪惡的心
忌妒的人 透露出自私的心
愛權的人 透露出傲慢的心
無知的人 透露出愚蠢的心
配合的人 透露出卑微的心

人啊~要懂得自己的位置
    懂得自己的角色 對吧!!


瞬間我笑了~因為我很簡單

很簡單的囂張著

很簡單的討厭

很簡單的嗆

很簡單的


活著~

我還是我 只是


只是

我說只是 好像有一絲的不同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我愛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