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但怎麼還是下起了雨
『思緒』悄悄的帶來了!風的話語
『一公尺』卻離你好遠,好遠 只能盼望時間關住自己



 成了風, 與你相遇

 成了雨, 迷失自己



『擁抱』卻無法感受到溫度
『疲憊』偷偷得將所有,所有 壓在我的身體
『一瞬間』怎麼感覺好像過了幾十年?



手裡的香菸 依舊燃燒著生命
我依舊不妥協你說的
我依舊還是我 只是 你懂不懂!
不完美就讓他襯托出勇氣



背影的孤寂 我躲在安靜得角落
靜靜的蓄勢待發著,餓壞的狼兒 不發出聲音
僅悄悄等候 獵物傻傻靠近
便 與風同行 走過四季
便 與雨一起 尋回自己



思索 卻迷網著 迷宮卻沒有出口
安靜思考 不想被打擾
只是 只是 最近的我 有些無路可逃
渺小的我 好像失去了最後依靠



你贏了 在你離開得天空 我輸得一蹋糊塗
我放棄笑容 靜靜望著天空 期待著晴天
不奢望你得『懂』
只需要 『我懂』



就算一旁有人叫囂 就算變得渺小
我依舊不妥協  靜靜站在雨中
我可以等待陽光 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