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星空
你也有屬於你的星空~不是嗎?
而那片星空都會有一顆最閃亮的星
也許最閃亮的星~早已消失只是我不願意承認罷了!
和許多毫不起眼的小星星在旁閃耀著
小星星只要閃耀~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星空
但人們往往會忽略掉在一旁愗默默守護自己的小星星
小星星的閃耀不會被忽略~守護得心星空也會發現
僅管如此
就算如此
小星星還是會無怨尤的在一旁守護著等待著
星空還是要認真思考~守護~改變現狀會不會有所傷害小星星
就算守護著等待著的那個人永遠也不會注意到那顆毫不起眼的小星星也沒關係
就算注意到了~那又怎樣~星空有天也會消失的
因為小星星認為只要是自己願意的
值得你真的覺得值得嗎?
就沒有值不值得了
星空值得你的守護嗎?

沒有正確答案!
因為~我早就知道
你對我的好
我只能說感激
我也知道~你明白
對或錯沒有意義
但我只想要現在的關係
不是不喜歡
而是沒有能力喜歡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知道你懂
很多事~我不是不說
而是不能說
對不起~是我唯一可以說的話
喜歡你~或不喜歡你
我想我不用說
你應該懂
面對感情~人是自私的
而我也是
但我知道  自私的愛沒有結果
我不願意  讓我的痛再讓你承受
我有喜歡的人~但他不喜歡我
你懂的~
不是不願意答應你
而是不敢答應你
因為~我真的分不清我的感情
所以
我綾願就這樣
懂嗎?
第一次 看你的網誌
我就知道了
第一次 你問我問題
我就發現了
有一種衝動想答應你
但我不敢
因為  不想傷害你
有一種衝動想告訴你
但我不敢
因為怕打壞我們的關係
你懂的~
對不對  I SORRY
但我會承認  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只是現在的我  沒有能力 沒有勇氣面對  我喜歡你
                          阿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