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的聲音 哭泣聲 假裝堅強
電話的那一頭 下雨了!!
我這兒 卻是晴天
我點根菸 靜靜的 聽你說......


一輩子 友情 愛情?!
我說你傻 可是 我也很奢望
只是 很難 對吧!!


別哭了 不知該說什麼
只能說 勇敢些 堅強點


依賴感 是最可怕的
當我們 習慣了一個人
那注定 輸給那個人
不論友情 或 愛情 都一樣


長大後的我 懂得保護自己 保護朋友
我不願 太過依賴一個人
雖然 常常犯錯
我不願 讓人太依賴我
所以 我保持距離


朋友 別哭了!!
也許事情沒有你想那麼遭
也許 一切 只是你 嚇自己


今夜 台北很靜
你那呢? 還下著雨嗎?


我很期盼 你的笑容
我很希望 雨停了


今夜很美 別忘了好好欣賞
我願陪你 到最後


別忘了 我一直都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