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又怎麼了!
我不知道!
難過是一種心情對吧!
我怎麼了~我不知道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
人活著 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鉤心鬥角  或是為了  得到自我需求不擇手段
我不知道
人活著  是為了等待死亡ㄇ?
如果不是  那為何當死亡來到時你變一無所有呢?
最近又一直發脾氣了!
我又怎麼了!  我不知道
我也很認真的想  我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不知道 也無法理出頭緒~
哈哈~我是不是很白吃阿!

我不知道你怎麼看我~
但我知道我想誠實面對自我
不願在虛偽下過日子

最近一直和身邊的人吵架
很多小事情我卻看的很重要
等吵完後我才後悔了!
我很笨吧~  我知道

再說一次不要一直問我為何不談戀愛
因為我沒能力
因為我還不夠定心
因為我沒有勇氣
因為我還是一個要別人照顧的孩子
你懂了嗎?


我的家庭並不完美
記憶中~小學 國中 老師總覺得我很麻煩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麻煩阿!
但我還是出生了~我也沒辦法
如果你問我 我恨嗎?
說真的 我沒感覺ㄝ
因為難過 因為服從  因為看破 
你懂這樣的感覺嗎?
你也許懂也許不懂
無所謂 真的無所謂

我的朋友   我害怕交朋友
因為每交一個朋友我就有一個受傷的機會
背叛 出賣 心機  虛偽  ......
你懂這樣的感覺嗎?
我知道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我也需要 只是 我交朋友為的是談心
而不是互相利用  懂嗎?
我的個性不好 我的脾氣暴躁  我的情緒不定
我愛鑽牛角尖  我愛亂發脾氣  我會不可理欲
但我就是用最真實的我面對你們
我也不斷的在改我的個性
只是為何你們不能諒解我的壓力呢?
只會說我只長不大  說我任性 少爺脾氣
我....真的沒有這樣
有些人說我像女生
我慢慢改
有些人說我聲音太細
我戀上的煙
我不斷的反省自己 但卻得到了................
我懶的說  因為我看清了!
不要問我怎麼了~我不知道
只是單純的想說這些話
我也知道很多人不願意和我做朋友
因為我的個性 穿著  
隨便啦!我放棄了~
朋友~只不過是當他需要你時想起你
     當他厭煩時甩開你
朋友~也有是真心關心你  但真的是少數
     他願意用真實的心面對你  沒有心機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還是找不到答案  但我知道人活著是為了對的起自己
是為了完成自我夢想
人活著~可以活著就充滿希望

我為什麼打這篇文章  因為我想真實的活著我想對的起自己
親愛的朋友  如果有天我先離開
可否拜託你們不要哭
因為我不願看到你們的淚
可否求你們記得我
因為我不想孤獨死去
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離去
只要你們記得我  不要忘記我
我希望我的笑可以讓你們想念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
我想我會充滿害怕
因為我知道我還有好多夢想沒有實現
但該離開時 我就會離開
你們呢?  想活到幾歲60...70...80..或永遠呢?
哈哈~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我是笨蛋~我想是吧!!!

       放棄
突然天空下起大雨 我該如何逃避
早就分不清東或西 該如何離去
想念起過去得回憶 那時的我們總是無憂無慮
我該如何回到過去 如何不在想念你
看不清  早就看不清  你的表情  有何意義
不甘心  真的好不甘心 你的關心  為何不能只屬於我
12點鐘聲響起  我該不該離去  
你的笑  讓我離不去  你可知道我的難過傷心
12點鐘聲響起  你離我遠去
你的好  讓我無法忘記你 可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突然天空放晴該抬頭  或是逃避
早就沒勇氣在問你 你還愛我嗎?
想念起曖昧的過去 那時的我們總甜甜密密
我該如何忘記你  如何不愛你
看不清  早就看不清  你的表情  有何意義
不甘心  真的好不甘心 你的關心  為何不能只屬於我
12點鐘聲響起  我選擇離去  
你的笑  讓我甘心放棄  你可知道祝福你我有多難過傷心
12點鐘聲響起  你還是遠去
你的好  讓我不願忘記你 可知道我曾經多麼愛你

陽光刺眼的讓我不敢抬頭  愛你我不敢再提
不甘心 我真的不甘心  但愛你我願意還是了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