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無情的社會  渴望不要長大的心
因為害怕面對最殘酷的社會  你可懂我脆弱的心

想用文字表達自己  卻又害怕........
害怕什麼我不知道 ........
我又變笨蛋了吧!

金DUNHILL  在手中......
一口一口吐出我的寂寞

夜晚的我...好孤單
想找個人陪我  但又該找誰呢?
瞬間發現......我真的沒什麼朋友ㄝ~
想找個人陪...卻始終找不到
手機理...有好多電話
但卻無法撥出....因為我不知道誰能陪我
哈哈~孤單ㄝ~~~

表面一切都很美好 不論在家或是學校
表面身邊很多人陪 不論何事都可以開心面對
表面自我非常樂觀  不論什麼都無所謂
表面的我真的很虛偽 想讓自己最好最堅強的一切 讓別人看到

表面生活都很安穩 但實際呢?  我懶的說啦!!
我今年要......20歲了喔~
回憶起過去卻發現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我又學過什麼
我忽然找不到我要的答案ㄝ~
13歲到16歲叛逆的開端
16~18歲努力過好高中生活
18~現在 大學生活....工作...和現實得面對
我依舊在被錢追趕中度過
什麼叫無憂無慮
什麼是安穩
我忘了~一乾二淨
我不是要說我很悲哀~
只是有一點無奈
不斷的想   人生的目的
我不是多愁善感.....而是對自己的人生有點無奈
我沒有在鑽牛角尖  只是感到有點疲倦
我好想大叫...大哭....大鬧
只是我做不到~  為的是那可恥的自尊
我不願讓人看不起我...
我不想讓人看低我...
我只是想證明我的努力...
我只是想要一點點幸福...
真的...只要一點點幸福...
想用文字表達一些事情.......
想用文字告訴你我的心情...
想用文字描述我的無奈....
真的好想用文字大聲的說....
                                               我真的累了~
只是感到有點疲憊的我....想表達的一些文字
你可以不要看...不要理...真的
因為這一切都沒有意義.....

                 鬧劇  作:哲仔
陽光刺眼的讓我害怕.   害怕瞬間看清我自己
過去的點點滴滴可否都變成夢境
過去的回憶.....可否讓他消去
曾經....你的手 讓我安心   如今...這一切  都是回憶
陽光暗去....我看不清自己  我是誰......又有什麼關係
我離去.....誰會在意   慢慢得讓我忘記....過去得點滴
陽光刺眼的讓我害怕.   害怕瞬間看清自己
過去的點點滴滴可否都變成夢境  
過去的我.....可否讓他消去 
陽光暗去....我漸漸忘記   忘記自己 放掉過去
安靜的世紀.....讓我享受片刻的安寧
不哭泣...不要哭泣 離開也許是最好的結局
不傷心...不會傷心  讓自己安安靜靜得離去
回憶讓他過去.....痛苦讓他淡去
氧化我的回憶 氧化過去
安靜的放開 難過已久的心
早晨的陽光 我試著面對自己
不斷得說服自己   一切 早就成痛苦不堪的回憶
放不開的是自己受傷的心 忘不掉的是充滿你的回憶
淚水讓自己清醒  原來這一切只是場鬧劇
謝幕時刻到~感謝過去有你得參與
鬧劇已落幕~感謝自己面對的勇氣
安安靜靜的離去   是我最後的決定
感謝過去有你的身影陪伴我度過每個冬季
讓陽光淡去冬季  試著靠自己溫暖殘缺不齊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