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到公司~我遲到了!
本以為會沒事的~但我錯了!
因為本店很少出現的老闆娘(王姐)
在三點40分出現了~~~~
天阿~我真是倒楣ㄝ
一到公司~我家的妹妹就說他臉色部是很好
因為我們自己換班
又被樓管盯上
我又很倒楣的被白木客人客訴
天阿~我真的好倒楣ㄝ!
今天我到底怎麼了~
好倒楣ㄝ~
天阿~
我要去拜拜啦!
我要靜靜的結束我倒楣的一天~
因為真的很慘ㄝ~
真的不知道今天到底怎麼了~
500元就因為一個白木飛走了~
真的~真慘ㄝ~
好想找個人安慰我~
我~真好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