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想法  只是很單純的想
心中的痛      只是疼只是苦澀
時間     到底帶走了什麼?
是我的想念  還是我的痛  或是我的堅強呢?
問號中?  有哭訴的感覺  你懂 我的委屈嗎?
常常將自己堅強化
常常問自己  我到底還有什麼
外表  能力  又或者我會逃避
朋友眼中  我是誰
家人眼中 我代表什麼
好多的問號?    好多的苦澀!
想你  可以嗎?
我迷失方向了!
以為時間會幫我癒合傷口
以為時間會帶走傷痛
太多的以為  讓我.........陷入困惑
你懂嗎?
每次想念  都是痛
對你  我迷惑了!
我分不清了!
真實~幻想
人生~夢境
到底什麼是真!

試圖讓自己遺忘

試圖讓自己堅強

試圖讓自己看開

試圖讓自己接受

試圖張開翅膀    試圖閉上眼睛

試圖遺忘回憶    試圖找尋幸福

用我的笑容帶過傷痛

用我的外表表達我的堅強

用我的不在意帶過傷悲

原來我還在學習

原來我還沒長大

原來~我...............還在逃避

時間早已過了三年

我不懂時間到底沖淡了什麼?

我還在說服自己

還在和時間戰鬥

還在學習接受

對不起~我又打了一篇悲情的文章
對不起~我又不夠堅強了!

以上送給一個我想念的人

以下......送給迷失自我的人

X:
我知道你害怕
我懂你的恐懼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接受者
逃避~自以為時間能沖淡一切
曾經我也這樣以為
但如今呢?  我錯了
時間只是將青春帶走
卻無法帶走我們的遺憾和恐懼
你懂嗎?   你沒有自我接受
你沒有自我認同
你沒有自己努力過
很多事 都不會消去
很多事 還是存在
你說 你想讓人嘹解你
但你卻封閉自我的心
你覺得這樣有人會懂你嗎?
我知道有時候我的玩笑會讓你受傷
但你可想過  你偏激的動作
會讓我對你更陌生嗎?
你害怕別人討厭你
你害怕別人看不起你
那你為何不改進
那你為何不努力
你為何不面對自己
人活著 就是要努力
你可知道   你有多麼的讓我看不起嗎?
你逃避 你躲  你自私的讓你的害怕傷害了你身邊的人
你說 我不夠中立
你覺得我在整你
你說你需要時間適應
太多你的藉口    讓我更加的不能摳同你
我不完美  我不優秀  我不特別
但我很真實  我很直  我會接受我身邊的事
你呢?   不斷的逃避
不斷的扮演弱者   你覺得有人會給你同情嗎?
一個報告的好或壞是直接的   好就是好  壞就是壞
我沒有特別討厭你  只是將我對你報告得感覺說出而已
如果你覺得我在刁你  那我也沒話說了
如果 你的想法要如此偏激  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一題多面  你遇到問題  可否用別的角度去看事情
如果所有的事情你都自怨自哀 
你都逃避 都不面對 你都覺得是別人討厭你
那沒有人可以救你了!!
我話說到這  如果你還是覺得我在傷害你~
那就算了~因為 我就是這樣的我
歡迎你來到我的世界  如果你不能接受
那請你會心一笑 閉上你的眼  
因為這是我的世界你無能決定我的想法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