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將要到臨了~
哀~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最近系會的活動大致上都到一段落
只是...............好想還有好多是沒有用好
很多人都說 我變很多
也許吧!!  我    只 是 單 純 的   想   證  明  我 自  己
為自己定了許多目標
也許可以達成 也許不能
但至少我面對 我努力過了
想用我的努力去證明自己
想用我的本事去證明自己
想用我的認真讓你感動
想用我的方式讓你們了解
也許你們懂 也許你們不能接受
但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說   我真的努力了!
所以讓我罷工一下下吧!!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休息
我只是想要休息想要找尋我的天空
我只是想飛到我的世界
我只是想找回那個真實的我
罷工~ 哈~ 讓我任性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