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人生

應該要笑 還是該哭

想念了好久的感覺

不小心又回到了那感覺

一瞬間又陷入陷阱

曾經 以為不會在懷念
曾經 以為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

但 就是那一瞬間 我才明白 我不勇敢

虛偽  做作  猜忌  陷害

這就是所謂的真實人生吧!

20歲了~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加上一個終於

又或者 該加上 奇蹟

靠自己的小聰明 活到了現在

曾經 辛苦的活 曾經 被捧在手上
曾經 墮落的飛 曾經 難過的流淚

現在 的我 只想 快樂 的活

親情 的壓力 我漸漸釋懷

我終於了解了~ 原來幸福真的該靠自己

家庭不過只是一段人生過路

    不過只是一段成長回憶

   有淚 有喜 有悲 有怒

不願意 在一次 將自我陷入那陷阱中

我只想用最真實的我 面對真實的人生

親 情 我 真 的 感 到 疲 憊 ~

不 要 問 我 為 了 什 麼 ?

 因 為 對 於 人 生
 
 我 早 看 清 了 !

感 謝 那 些 疼 愛 我 的 人

感 謝 那 些 讓 我 難 過 成 長 的 人

我 會 好 好 的 活 真 實 的 笑

因 為 真 實 的
            人 生 本 來 就 是 此 不 是 嗎 ?

              只 想 真 實 活 著 的 孤 單 金 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