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 你不能成熟一點嗎?
!!嗑藥到底有什麼好的!!
一直很受不了~你那不成熟的做法
一直都不明白你任性的點
都快18了!為什麼還不能長大一點了呢?
認識你都快5年了!
但你還是沒有長大
做錯是 只會不斷怪罪別人
為什麼 你不想想你自己最錯了什麼
昨天~我們在警察局 陪你多久
你沒有一聲感謝  只是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只是 不斷怪別人~
你..........難道不能長大一點嗎?
我對你~也累了!
               ~有點累的孤單金牛~

          環境   

有些疲憊 不想再次面對 
         這世界的不公
有些疲倦 不想再去思考
         我的未來該如何
只是想用我的笑 解釋我週遭的一切
只是想用我的認真 改變我的人生
環境的無奈 我們都明白
但希望你能~勇敢面對 
希望我能看到 你的成長
                       哥 ~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