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累了~
也許堅持自我太久
也許虛偽了太久
也許自我太高估自我
也許是因為疲憊的我想休息

這學期的活動都將告一段落
很高興很多人願意幫助我
很高興很多人願意參與

雖然因為系學會 和許多人有所爭執
雖然因為我的個性 讓很多人感到疲憊
雖然這將一年的日子 有許多人的支持與謾罵
雖然並沒有做的很好 
       但至少我們很努力的完成我們的活動

這些日子 也許 你支持著我 
         也許 你很討厭我
         也許 你曾不經意傷害過我
         有許 我曾不經意的傷害了你
但 我真的充滿了感恩~謝謝你們的幫助

疲憊的心 終於可以休息
疲憊的面具 總算可以拔下
疲憊了太久 都忘了將自我放逐
各位辛苦的幹部們~
                感謝你們的陪伴
                感謝你們的包容
                感謝你們的努力
這些日子       ~你們真的辛苦了~

最後~我只想說出我想說的話

曾經懵懵懂懂的學習
曾經崩潰 曾經放聲大哭
曾經獨自悲傷 曾經害怕面對
曾經迷惘 曾經驕傲
曾經喜悅 曾經生氣
曾經破口大罵 曾經任性無知
曾經瘋狂 曾經放逐自我
曾經.....................
這些日子裡~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感謝~
   我的上任副會~君如~ 謝謝你辛苦的忙了一學期
     我的秘書  ~小斑~ 辛苦啦!你真的瘦了ㄝ!
     我的企劃  ~小劉~  你辛苦了!
     我的會計  ~靜軒~  算錢真的很累~
     我的總務  ~心茹~  我的鬧鐘加管家~謝啦!
     我的美工  ~小偵~  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你~
     我的宣傳  ~小咪~  謝啦!你的辛苦我看到啦!
     我的公關  ~小涵~  謝啦~真的!
   我的本屆副會~學弟~ 我知道你不願意但辛苦你啦!
感謝上任所有幹部~你們都辛苦了!
特別感謝 kiki 你真的有點慘啦~哈哈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 任性 迷糊 和笨
謝謝你們 支持 幫助 努力 犧牲
謝謝你們每天早上將我電話打暴
謝謝你們每當我難過 無助 陪伴著我
謝謝你們的辛苦 及 容忍我的固執
謝謝你們 ~真的~       感恩ㄝ~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孤單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