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我都忘了哭
當自己都放了我
當自我都無所謂
當自己都想哭泣

那~可以不可以放肆的活

野馬~我是一匹不愛別人控制的馬
自由~我想自由自在的飛翔天空
愛情~我希望能找到一個我能愛的人
現實~總是如此無奈如此不受控制
生活~亂成一團不知所錯的活著

 放肆的活 ~ 放肆的愛

     想自由自在
      快樂翱翔
如果這世界真的沒有公平
     那可以不可以
讓我有一點點的喘息空間
   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一個可以飛翔的天

現在的我只想只是很單純的想
      ~放肆的說~
     我  愛   你

               ˙放肆的孤單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