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以為只要付出就有回應
  放肆的愛 原來只會受傷
帶了太久的面具 忘了如何拔下
    漸漸將自我遺忘
   該怎麼笑才能大聲
 要怎麼做才是真的快樂
天真的我 好想回到那個時候
無憂無慮 放肆的活著的我們
     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可不可以再讓我任性一下
    眼淚的文法 該怎麼放
  才能讓你知道 我真的悲傷
毀滅快樂 是我 放棄愛情 是我
厭倦裝傻 是我 害怕寂寞 是我
忘了怎麼表達 我對你的想念
 忘了怎麼做 才能得到快樂
  天空的寂寞 我漸漸的懂
   你說過得話 我會懷念
放肆的說 放肆的活 放肆的想
 也許有天我會明白  你的傷
   面具漸漸破碎     怎麼
     你是否會        說
  你可以給我溫暖~

     破碎面具   孤單金牛

 忘了什麼時候 我不再有笑容
 忘了什麼時候 我愛上天空
 靜靜的望著天 想著你說的話
  那時的承諾  還算不算
  墮落的天使  忘了飛翔
    為了愛    捨棄一切
 我不願在相信 那些甜言蜜語
 我不會再一次 傻傻等待你
  破碎的面具  忘了帶上
 傷殘不堪的心 鎖上了冷漠
 忘了如何開啟 才會這樣的悲傷
  破碎的面具  忘了補上
 那無奈的生活 漸漸習慣
 我 墮 落 再  你給的天空
  我 等 待    你的回家
  看著天空    想對你說
  真的好想    真的想你
 你的無言離開 真的 真的
 給了我好多遺憾 真的 真的

           ~墮落日記第三章~   
               *墮落的孤單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