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感情的規則
好奇 一個期限
有人說 感情的世界 很難摸透
緣分 感覺 爭吵 分手 相遇
如同一個循環 
親愛的 別問我 可以在一起多久
我不喜歡 絕對 更討厭承諾
我得說 我很懦弱
當有了依靠 我會放肆的投靠著你
當有了習慣 我會該始放任自己

如果 你愛我 你會懂
結束 只是因為 疲憊
眼淚 只是我 逃避中

親愛的 我只想 抱著你 
不想思考 懶的思考
親愛的 我只想 睜開眼
看著你 甜甜的睡臉

不想要加上一個期限
因為 我們都無能無力

感情來時 我們都無法抵抗
他該走時 我們都無法抗拒

一切就隨緣吧!!

感覺對時 愛的會是瘋狂
感覺錯時 愛的叫做疲憊

如果 有一天 你想離開
那結束 的話 請說出口
難過 眼淚 你不會發現
我會 隱藏的很好的baby

你一定會問我 我幹麻打這些
我不知道 也許 只是想要有心理準備吧!
不管還有多久 我都很珍惜
因為 我真的很喜歡抱著你唷!!
寶貝 I LOVE YOU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