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有點累
系會開始運作~而我的生活也開始忙碌
開學至今和好多的人爭吵
我到底又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只是~真的很累
總覺得 不被尊重很度濫ㄝ~
系會的活動一堆~(其實也沒幾項~)
只是心情就是很糟
大家不斷的說~你還好吧!!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阿!
但當活動應準備的還沒用
我如何要沒有壓力阿~
大家說的都比唱的好聽
真的是~唉~~悲哀
每當面對系會事務 總是心情很差
很多事 我也無從說起
面對一些人 我也充滿無奈~
但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們的鼓勵~
只是~當我又發脾氣時~我只能和你說~抱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