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打著 天使 惡魔
兩個不同特性 不同性格的角色
有人問過我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扮演什麼角色
思考著...............

天使 善良 陽光
為他人著想 為他人付出
不計較利益 有顆包容的心

惡魔 記仇 灰暗
算計著他人 陷害他人
計較一切 有顆殘酷的心

兩者的對比 諷刺 

希臘傳說
惡魔 就是墮天使
被上帝逐出天堂的天使們
會轉而投靠撒旦

大天使愛上了人類女孩
驚動了天庭
上帝憤怒 將大天使逐出天堂
拔下了 那代表高上 聖潔的翅膀
被逐出天堂的大天使
帶著憤怒 不滿 仇恨 傷痕
離開了天使界
撒旦 賜予他一對灰暗 美麗的翅膀
給予他另一個身份
惡魔 就此出現
手持屠刀 眼神憤怒 翅膀灰暗
沒了包容 沒了體諒 
仇恨的心 遮蔽了眼睛
敵視著上帝 他只是想愛著她
他只是 想保護他的所愛
一切就是如此單純

如果 我需要選擇
我應該會選擇惡魔

天使 象徵著潔白 對我而言
也代表了虛偽 不真實
為了一個地位 放棄了自己
為了付出而付出 到底為了什麼
自我彷彿沒有價值
表面的聖潔
暗地裡卻有許多可悲

惡魔 象徵了黑暗 
人阿!!沒有十全十美
惡魔也不一定會害人
天使也不等於會救人
沒有絕對 更不是一定
所以惡魔對我而言 真實多了!!
哈~

      還是沒點ㄝ~哈阿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