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的情緒不穩
最近心情起伏太大
最近一直找不到壓力點
最近常常莫名生氣

~~~~~~~~~~~~~~~~~

我怎麼了?

~~~~~~~~~~~~~~~~~

冷靜的想~終於想通了!
我只是想證明自己
我只是想做好事情
我知道我很兩光
我知道我很迷糊
但我真的很認真的再做我該做的

年紀真的代表一切嗎?
難道你說的就一定對嗎?
我的想法真的很幼稚嗎?
為什麼? 你總是用那樣不可一世的態度對我~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有我的想法~也許我錯了!
我有我的做法~也許太不成熟!
但我只是要你的一點尊重~難道~太過於強求嗎?

年紀並不代表一切!
你說的也不一定對!
我的想法不一定幼稚!
你可以~尊重我了嗎?

你常用那樣的態度~對我說~
你.......錯了!!!!
你常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你很笨 ㄝ~
又或著是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你的能力真的很好~我不否認~
但我的努力你可否給我尊重~
你說~我太自願自哀
你說~我太不知福~
你說~你的人生也很亂~
這一切~我根本不想提~也不想做任何比較
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痛處~
你可否聽聽我的想法~
不覺的你因為你年紀大而不尊重我好嗎?

你知道我的壓力點了嗎?
你知道了嗎?

會長~一個權力得名號真的代表著讓人尊重嗎?
我真的不想做砲灰了!
就像一些活動一樣~
你總是說:好玩就好
你總是說~我太緊張
你總是說~我不負責任
那你做會長阿!!
我真的不想做砲灰
為什麼?  你總扮演你的好人
為什麼?  劇情都是你來安排
為什麼?  好像都是我在任性
為什麼?  我不懂?
每一次~你總可以無所謂的看我緊張
為什麼?你總可以用一句話打掉我的想法
為什麼?沒一次大家罵的是我不是你
為什麼?每見是你總可以推的乾乾淨淨
為什麼?你總是好人~我總是壞人
你知到我的壓力點了嗎?
你們可以替我想想嗎?
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