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 悲觀 都由自己的心控制
就像宗教一樣 你可以自己決定

今天 思考了很久
到底 能說什麼
能做什麼 才能快樂
偷偷 翻閱了好多人的文章
才發現 幸福真的很簡單
只是 你怎麼想!!!

當你討厭一個人 不論他多努力 也無法得到你的認同
他說的話 都被你解讀為屁話 這就是心態的不同

所以 我想 冷靜 不想 再如此下去
悲觀了太久 好累 好倦 
打起精神吧!! 我會加油的!!哈哈

       我要 改變心態了!!
走出我所設下的迷宮 我會穿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