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的心無法平息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但 就是 怒阿!!
很多事
我不想再說
很多人
我不想再提
很多時候
我充滿憤怒
靠~
我到底是怎樣阿!!
我不知道~
只是   最近一直都是這種情緒啊 !!
憤怒點~
我想我最近太累了吧!!
太多事情的壓力
太多人的態度
試著改變自己
但我卻無能為力的改變
我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
不要不斷的告訴我
我又亂發脾氣
靠~
你知不知道你給人的壓力
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對我說話的口氣
試著嘗試作情緒的分離
但你還是如此
是怎樣~會長就該死
會長就要給你罵
會長就要什麼都做
靠~他媽的!!
我真的倦了~
不想因為係會和任何人爭吵
你可以不要再借題發揮了嗎?
如果你只是要證明自己有多厲害
你只是要證明你的能力有多好
你只是要證明你年紀比較大
你只是想讓我難看
拜託你  明講阿~~
幹麻用那樣的方式呢?
他馬的!!
我也很累阿!
好人都是你~
壞人要我做
謝謝你喔!!
你真的對我很好ㄝ~
我受夠了!真的!
不要我不發脾氣~
你們就這樣對我好嗎?
我得暴怒點要到了!
如果你們真的覺得我脾氣很好
那你們再試試看~
我真的會暴怒~
靠~你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