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的那一頭 我看見你的眼淚
那一瞬間 我彷彿沒有力氣 有人拉住我般
我無法前進 無法拉住你
你微笑的和我揮揮手 彷彿是述說 再見了~朋友
聲音還迴盪在腦中 睜開眼 原來只是一場夢
醒來的我 枕頭有一灘眼淚 眼角的淚還在流
到底 又怎麼了!!我又 怎麼了~
我忘了今夜怎麼度過的~我知道我真的好想妳~

宇~你過的好嗎?
再問這句話的瞬間 我又進入了夢鄉
有是同一場夢 不斷的重復著~
眼淚 還是不斷的掉落~
我又哭了~我該打電話給您嗎?
今天還是不敢打電話 因為 我怕
怕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但我就是怕~

床邊手機響起了鈴聲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我嚇了一跳 他有多久沒有響起了呢?
我緩緩的接了起來 
喂~
(是我~你要記得約定唷~)
一個很柔 很淡的聲音 回應著我
我震住了~眼淚不斷的往下墜
我又哭了!!
我微微的開口說
宇~我會記得的你過的好嗎?
卻傳來了~嘟~嘟~嘟~
瞬間 我停止了傷悲轉為憤怒
為什麼 為什麼 又離開了我~
到底 為了什麼呢?
不斷懊惱的槌著牆壁
哭喊著宇的名子

緩緩的睜開我的眼
還是一樣的情景
枕頭溼溼的 忘了第幾次醒來
到底是夢還是幻想呢?
我重重的打了自己一下
靠~真的很痛 所以真的不是夢
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傳來了! 死了都要愛 愛到眼淚掉下來
我心急的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了!
你還好吧!!我知道這種事情很難接受
但你不要這樣~宇會很難過的!!
撞到宇的那個人剛剛自首了~
你還是不送宇最後一程嗎?
我毫無意識的掛斷電話~
我逼自己進入夢鄉 不想醒來
但怎麼了!!我還是無法入睡呢?
拿起我手機 按下重撥鍵
打給了宇的好友 薰
薰~你睡了嗎?
還沒阿!!怎麼了~你還好吧!!
沒事啦!我只是 想說說話 
你還在想著宇嗎?
薰 你懂得 就像祥想著浩不是嗎?
我想和你說 我想陪著宇 真的想
沒事啦!!你早點睡吧!不要和翔說我有打給你唷~
和他們說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我很愛你們~真的很愛
你還好吧!不要亂來ㄟ~
不會的!我有點累了 我先睡了 
你和翔一定要幸福唷~
掛斷電話 我.......拉開抽屜
將宇憂鬱症的安眠藥一口氣吞下~
我告訴自己 該睡了 我該睡了!!!!
宇~下輩子我們還要在一起~

後記
薰掛斷電話,心裡感到忐忑不安
還在猶豫該不該和翔商量呢?
翔疲憊的走了進來 發現坐在床角的薰
感覺他的神情好像怪怪的
他開口和薰說 怎麼啦!還在想宇的事嗎?
薰猶豫的不知該如何開口
但她沉默了許久還是覺得該和翔說剛剛的對話
翔 我覺得彥均 怪怪的
他和我說 他想去陪宇ㄝ~
你說什麼? 翔驚訝的大喊著!!
你怎麼不早說呢? 翔快速的衝了出去
跑到了隔壁棟 薰也跟了上來
他們瘋狂的按著電鈴 按了許久發現情況好像不妙
薰想起 宇再時習慣將備份鑰駛藏在地毯下
薰開啟了門 翔快速的衝到彥均的房間
他發現了床頭的那罐藥 他的眼淚不斷的掉落
薰冷靜的打了119 

故事該落幕了!!一切就像彥均所說的他真的去陪宇了!!
悲劇 嘶吼 吶喊 哭泣 悲傷
怎麼了!!難道不能像童話故事嗎?
翔和薰 失去了兩個摯愛的朋友
彥均和宇 也許再另一個世界相遇了!
乖 別哭了!!故事該有了 END
每個人 都有不同的故事
然而死亡卻視我們必學課題
人生嘛!!看開點 會好多的!!
有人選擇勇敢活著
有人選擇死亡
我們都無法阻止悲劇
但我們可以創造回憶
老話一句 
活著不過是為了快樂的一秒
醒著不過是為了創造未來
別說 我毒 只能說 這就是人的選擇
彥均 選擇了他的人生
遺憾 卻永遠留在旁人的心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