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空氣 找不到一點安慰

寂寞嗎? 又或者感到絕望呢?





有些些的傷悲~



有少許的絕望




怎麼了!! 彷彿 一切都被黑洞吞噬

可怕的寂寞 他不斷的進攻我的心靈


我被他的進攻 攻的體無完膚



眼淚 不斷的流


好想 閉上雙眼 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夜 ~ 你靜的好可怕 你知道嗎?



耳裏 傳來一個聲音



絕望嗎? 跟我ㄧ起走吧!! 

很低沉的聲音 讓我.....感到害怕

但 又有一絲絲的安慰感

說不上的感覺 真的 很難形容



它說 和我ㄧ起走上絕望之路

我帶領你 去到沒有壓力的地方

跟著我 一同找到幸福!!


我迷惘了! 就像催眠般 我跟著他的聲音緩緩前進


腦中 只充滿了~ 仇恨 忌妒 不開心 寂寞 難過

我問它  可以等我ㄧ下嗎?


它說 你想做些什麼呢?


我認真的思考 我該不該跟著它逃離?

好迷惘 好迷惘~



僵持了好久 它先打破了沉默
不斷 和寂寞並肩作戰 進攻我的心房


我開始 感到絕望
又在一次 被它的言語催眠


「你很累 你很疲憊
 這殘酷的世界 不適合清醒的你
 我可以 帶你 逃離這一切
 只要你願意 相信我」



它說 它想 先帶走我的快樂 和 幸福



我思考了一下



我問它 當你帶走我的快樂 和 幸福 我還剩下什麼


它 狂然大笑 你還可以剩下  「絕望」



不夠勇敢的人 不配活著

太過悲觀的人 是我的最愛



這句話 讓我瞬間清醒


想起 身邊的朋友對我說的


勇敢點吧!! 我們都在


快樂些~我們會陪著你


眼淚 又不斷的往下墬



它問我 你哭什麼

聲音 依舊低沉 依舊沒有情緒





我看著它 和它說


你走吧!! 我不會和你一起離開的~




它 憤怒了! 激動的對我說


為什麼?


你不是活著很累嗎?

那你為什麼不和我ㄧ起走~


我望著它  冷靜的和它說


因為 我還有夢 



就算在苦 我也想爬到山峰 駕馭我的夢



你走吧!!!






我轉過頭望著星空


忽然發現 天空好美 



原來 我不寂寞 因為 你們一直都再



死神 你輸了!!!


在這場戰役中 你輸的很徹底

而我 也打敗了 寂寞




夢 你還有夢嗎?  如果有 請你別讓死神帶走你






親愛的夜 你靜的好淒美
今夜 就讓我 陪你一同入睡吧!!




你其實不寂寞 因為 我們一直都再

記得這句話 你就不會被死神打敗







軟弱的人 選擇了絕望

有夢的人 選擇了對抗

人生只有一次 你想當什麼樣的人呢?

時間不會憐惜你 讓你重新考慮 所以 千萬 別輕易放棄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