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對著女孩說
              我愛你
女孩望著男孩
            毫不猶豫的相信 

「謊言 愛情 遊戲 背叛 公平」

別輕易說愛 如果沒有把握
別給他人依靠的承諾

女孩 傻傻的以為 他的胸口可以保護著她
但他卻忽然發現 原來 一切只是可笑的遊戲

你問我 愛情真的可以如此輕易遺忘嗎?
有何不可~
當流星 墬落 地面時 早已述說他失去了生存價值
當愛情 謊言 充斥著 到底是愛還是習慣早分不清
只是 你為何放不開 因為不甘心 還是 因為早已習慣
他並不是你生存的條件 也不是你的氧氣
別 將他 看的太過於絕對

冷靜 思考 開始櫰念 剛認識的那個情景
為何 如今 走到了這一步

女孩 留著眼淚想問 妳愛我嗎?
男孩 轉身想要逃離 這個空間!

你哭著 對我說 你好愛她! 
然後呢?  是我給妳的回答
他離開了你 你就是廢物嗎?
他不在擁抱妳 難道 妳的世界就黑暗了嗎?
不懂 ! 也許是 我早過了那個青澀的愛情年紀吧!!
憐惜的看著你 因為 對你 有好多的不捨
這樣流淚的日子 你還想過多久 
你懂得 沒有人可以救妳 別 把自己搞的 如此可悲

在愛情的世界 沒人可以僥倖毫無傷痕的生存
我們只能學會面對傷痛 不能只懂的遺忘傷痛

愛情 傷 終究無法避免 
輪迴的傷害 何時停止 答案不就再 我們每個人的心理!
你說對吧!!!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