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了,在那一段對話之後。

冷靜思考了!! 然後呢?


我有了一定的決心,

就這樣

我不需要認同,不需要支持

我相信我自己

氣過了~ 然後呢?



我不斷的提醒自己

防備些甚麼?


直來直往

不行嗎?



我笑了!!



噓~別多話


我會自行處理

一貫作風、一貫態度

你是你 我是我


互不相干

懂否?



新的開始

新的重來


問題依舊

沒有解答



我需要一杯水、一根菸、一個人、一杯酒


我需要一個空間、一個證明、一份努力


我需要冷靜


面對 微笑


掛上面具 你逼得


我喘不過氣




虛偽


人性的根本


我.................




比你想的虛偽多了!!



噓~



請等我


遊戲開始 



開始我說的算


結束由我終止




不斷的退

不斷的讓

不斷裝傻

不斷的笑



忍耐 有限度


極限崩潰


所以





開始吧! 我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