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 不曾和你說說話
多久 我們沒有一起喝過茶
多久了!!!!   我忘了~


時間真的很快

當我還在面對現實時
你投下了震撼彈~


一切就如你說的
我該學會長大了!



沒錯~我好像任性太久了~

一開始 我有些些不適應



把自己逼的很緊

還好 雨過天晴 我漸漸的懂得


我還是一個人



說了好多的話 終究敵不過他

還能說什麼 該說 歷史又要重演嗎?

我不知道  因為 故事的主角 不是我 我只是個小配角對吧!!


狠 今天的文字很狠 
因為 我也說到有些疲憊了!!


就如同和你說電話一樣
說來說去 我們的話題多了許多壓力
我軟弱嗎? 你懂得 我很軟弱


只是現在 好像小雯的事件重演
但這次 我會更努力解決事情



剛剛看了你的網誌

無言  是我的答案


你還想得到什麼
你想要些什麼

我想 你很明白的述說了!!

我在多說 也無意  對吧!!

什麼時候 我們有了距離

什麼時候 我們不在快樂


壓力 壓力 充斥著空氣

好疲憊唷~ 一切的生活真的很疲憊


我ㄧ像最挺你的  你懂得 不是嗎?

只是 這一次  我不想發表任何意見

因為 我不是你 我不能體會你的感覺


命運 玩笑 



還有什麼  還會出現什麼

我想我早練就一身 金剛不壞之身吧!!



只是想問你 你高興嗎?

             幸福嗎?



得到了什麼 擁有了什麼?


問號 我的腦中 充滿了問號

能說什麼? 


距離 好遠





一切 都變的.........好遠



也許這樣對你才是最好的吧!!!






一切就如 我們所聊的一樣



這樣是最棒的決定



而我也長大了!!







但.....還是提醒你



快樂嗎?


距離  好遠   好遠~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