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就這樣吧!!
我說夠了 真的夠了~

難道 一切錯的都是我?

突然的情緒 太多的感情因素
崩潰是重生 那我做到了!
我把自己逼到懸涯 往下跳我可否重生

連續性的壓力 我受夠了!!
我沒有欠你們什麼
好人 我做膩了! 真的
一切 我好膩~

身上的劍 求求朋友們 幫我輕輕的拔下
請賞我一個痛快好嗎?

誰沒有脾氣 誰沒有情緒
誰無父母 誰無朋友

難道 不能多替別人想想嗎?

我說夠了!! 在今天 我受夠了!!
愛發脾氣 隨你們
高興就好 快樂就好 爽就好

反正 決定的是你們 我是接受者
我說 我受夠了!!

我懶的做好人了! 真的 膩了

別惹我 你會後悔的
別說我沒提醒 我真的累了!!

把自己逼到崩潰 夠了
把自己搞的狼狽 夠了
這一切 我說 夠了 聽見了沒
我說夠了 面具 戴不上了!!
夠了~ 真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