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寫一首歌

只是 我始終無法將文字的組合的貼切
今天 忽然想寫這首歌

曲 我想有天 你會替我填上 對吧!!


         她們˙說
     曲            詞 哲

天空忽然有了雨 我漸漸開始思念起
戀愛季悄悄開啟 怎麼思緒都還是你

他們說 我愛的太小心翼翼
有時忘了 放手一博的美麗

他們說 我愛的太過放肆
總是 不顧一切的往前飛

 我只想 好好的愛

他們說 他們說 說的再多 我也無謂

 我只想 告訴你

天空的雨在大 風再強

我還是 站在這裡 等你

他們說 他們說 說什麼 都沒了意義




哈哈~恩~我也不知道 我打了什麼 哈~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