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 自以為勇敢的戰役

因為 不能輸


輸了 就什麼也沒了!

耳裡 傳來脆弱的聲音

說著 : 可以 放棄了嗎?


哽嚥的哭泣聲 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說 : 好累 好疲憊 活著好狼狽

親愛的 人生沒有絕對

累了 就放自己休息一下 你說好嗎?


說 : 如果有一天 我死去了!你會怎樣?


深奧的問題 我不斷反覆思考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 我會崩潰


如果 死亡 降臨了!!

那就勇敢的面對吧!!


別哭 


因為 這是人的必經之路

沒人可以赦免 沒人可以逃避

但還是想說

如果死亡了!!

我會永遠記得


曾經 陪伴我的妳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