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疲累

疲憊的心
拖垮了整個士氣

振作的士兵
被突如其來的襲擊一一擊倒

救我..........我怎麼振作


結果 出來

時間還是在跑

它並沒有停戰

還是不斷的攻打

疲憊  ........................


別問我 我為什麼疲憊

也別自以為 你懂 我為何疲憊



有種念頭 想徹底結束一切

但我又不想輸給命運



心中的天秤 漸漸傾斜


害怕指數升高 我究竟怎麼辦




開始 依賴著 不....應該說 我不斷依賴著

身邊的人給我的氧氣生存



假裝 我很開心

不斷的吸收身邊的人的痛



心疲憊.......無法承受



最近 變的 好像無法傾聽別人的心事

有點急躁 有點煩悶

是不是天氣太過悶熱

又或者  我在害怕什麼?



又是沒有出口的迷宮  我努力的找




時間     真的不放過我


每當我想振作的時候

它 總會突如其來給我ㄧ個轟炸


天ㄚ!!  命運 你太扯了~

非得趕盡殺絕就對了!!


用僅剩的一點力量

我還是和你宣戰



又算會輸


我還是不會退讓


這一刻起  我想 我該和時間賽跑了!!



疲憊的心 對不起

雖然你傷痕累累

但我們不能投降


勇敢的 戰鬥下去吧!!


就算結果是場悲劇

我還是會 不撤兵 和你對抗到底




心茹 總說我固執
沒辦法 你懂得 不是嗎?


擔心我的 夠了!!

我很好 也很快樂



老話一句  結果不管如何

我都很快樂~





因為你們一直都在陪著我 對吧!!

我不孤單 所以 我很努力

只是  此時此刻 可以讓我卸下面具



好好的軟弱一下嗎?  


此刻的我     很脆弱


但我不需要安慰

安慰只會讓我更加寂寞

我想自己面對 這一次的挑戰



我想休息一下 在出發


疲憊.........................


現在的我 真的 很疲憊!哈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