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置之的命運 別以為您可以一笑而過

我不會躺臥在人生的道路

也不會讓你有機會轉身離去

惡魔的復仇遊戲

正式上演...............................




宣戰 我和你正式宣戰

為了我的快樂而戰

為了我的固執而戰

來吧!!  我不會逃離的~




從不後悔 自己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也不恨 命運的安排
所以 別奢望 我乞求時間給我機會

就算 再次重來 我依舊如此

怎樣...........................




開槍 我和你宣戰

命運 別以為 我會就此屈服 認輸~



"我會笑的更真 更燦爛
 我會活的更好 更快樂"

我和你的PK遊戲 展開


我會讓你明白我的意志

遊戲 開始 就來等待結果


時間繼續倒數........

我開始期待 喪的鐘聲響起


不怕了~一切都 不過如此 不是嗎?


豁達 是命運教會我的最後一個技能


所以 我很快樂~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