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 永遠都是廢物
畜牲 依舊不會改變
變態的心永遠讓人摸不透

我的網誌 喜歡表達我想說的話

文字只是很簡單的工具

如果你不喜歡 請你不必看

我不奢求也不期望 你看我的網誌


你打的文字 說真的 對我 很傷

原來 你是這樣看我的
原來 我對身邊的人很差
原來 我做人很失敗

猶如被一盆大雨淋到清醒

我很相信我的朋友

因為 我們是朋友

所以 我總很真實的說我想說的

有時 我不小心傷害了別人

我也很內疚 不斷的改進自己

卻 還是 被你無情攻擊

很好 我只能這樣說


你說的 我會改進
因為 我也該好好反省 

只是 我不喜歡 被一個 不敢當面說的人批評

身邊的人也常常罵我
我都一一接受 因為我知道她們為了我好

但你呢?   只敢躲在暗處攻擊 很爽嗎?

我就是罵你  腦殘遊記


惡魔 從不給敵人進攻的機會
也不給人喘息的空間

你自找的罵 你怪誰

敢說 請你敢承擔後果


往後的批評 及無情 

請你懂 一切都是你自找的罵

別怪任何人 懂嗎?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