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你爽了嗎?

我說

你躲吧!!

同學 別以為 大家都猜不到你是誰

我只能說 你想太多了!!

變態形容你 是句貼切的話 不是嗎?

你做過什麼心裡有數吧!!

變態

不斷的漫罵他人 好玩嗎?

難怪你都沒有朋友

我說話毒嗎?  你認識我 你懂

我不是第一次罵你了 不是嗎?

敢說請你敢承擔後果

自以為了不起的你

怎麼~現實世界很懦弱

怎麼~現實世界一事無成

不是不揭穿你 而是覺得沒必要

因為 你到最後還是一個人

而我 永遠可以得到他們的關心

輸的是你 因為 你很可悲

這次 你不必關版 因為你沒錯

就像我和你說的

你在你的世界 我管不著

我在我的世界 你管不了

罵人 我從不留口德

因為 對你這種人 沒有必要

表面上 乖乖巧巧

在師長面前 冰冰有禮

其實 是名副其實的變態一個

成績 你很好嗎?

你自己心裡有數吧!!

虛偽的人 其實是你吧!!

瘋子 我本來就是

只是瘋子也好過你這個自卑 懦弱的變態

你很孤單 我懂

你很無聊 我懂

因為在班上 你就像個被遺忘的島 無人問津 

可悲 我為你 感到可悲

永遠躲在角落 永遠 不敢做自己

我在爛 也好過你

至少 我有我的能力

你呢? 有什麼 拍照技術 還是 裝傻計巧

又或者 你未來在工作還是想搞這種小把戲呢?

很無聊 你真的很無聊

請你先懂一件事

每個人的文章有他的獨特風格

你躲吧!! 凡正 我也不打算揭穿你的面具

因為 不管揭不揭穿你都一樣可悲

別在那沾沾自喜的想

凡正 你是矇到的

如果沒有把握 我根本不會把話說的那麼難聽

你.........真的很可悲

可悲到讓人為你感到憐惜

永遠都扮演著配角

我懂這種心情

請你繼續 如果你開心

請你開心 如果你爽

我不是你 所以 我無法懂你

此篇只是想和你說 請你停止你的幼稚行為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