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旁觀著 彷彿置身事外
怎樣 為何總是一些人瞎操心
為何總是如此 感覺好想兩個世界 兩件事情
脾氣 她總是突如其來的出現

我說 人性阿!!
有時很簡單的小動作你就可瞭解

我說 人性阿!!
真他馬的卑微和賤

總有些人 喜歡將自己搞的半死
馬的 上帝給你時間比較多嗎?
為何總是如此 難道不能公平點嗎?
分工合作的道理 聽起來簡單 說起來很快
但做阿! 就只能說 ㄍㄢˋ 

自己的事永遠排第一
自己的未來永遠最重要
反正不做 會有凱子去用
反正不趕 會有熬夜趕工

幹~ 是怎樣啦!!

過去如此 現在如此
那做個屁阿!!

剛開始 是誰畫的大餅
說要做的多麼精彩
結果咧!! (大嘴巴)
大家心知肚明

我說 人性阿!!
你真他馬的虛偽
幹~

反正都被誤會了!!
那就 無所謂啦!!
一切隨便啦!!

一切純發洩

ㄍㄢˋ 


我真他馬的超不爽


畢旅 用到超不爽
別校一約一群人
本班一喊來的是基本咖
算了!!反正 蠻看破的!!
大學三年了!!
想約還那麼難
真的不能去的 可以諒解
很多真的家裡不補助
很多真的家裡不準
但一群說 沒錢 不好玩 不想去的 
我說真的 屁啦!!
都說了要半年了!!
沒錢 沒錢可以唱歌 喝茶
幹~ 你騙鬼阿!

說實在話 很看破
想約 這麼難約

呵況 是唯一 一次本班一起出去玩
也可能是我們學生生涯做後一次畢旅
再來有些人要就業 升學的根本沒幾個
要約出來 我看 ~難唷!!
(還是基本咖吧!!)

我說 人性阿!!真是他馬的機車
我真的氣到!

就是覺得 很難過

畢業旅行搞成這樣 只能說
本班感情超好的阿!!

我想 畢業後 我想到我的大學生活
只有打牌 耍白 和喝茶吧!!

你說是吧!

還能說什麼 反正都這樣了!!
算了 ~ 要去的就去 不去的就別去了!!
反正再一年 大家就各分東西吧!
會聯絡就連絡 不連絡 那拉倒!!
不是嗎? 

真的很不爽

我說 人性阿!! 真他馬的雞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