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張的日子 步步接近,
我討厭六月 雨季 離別時刻,
思緒拉回到從前 那一時片刻的記憶點,
我發現 原來 是 『我很想你』。

該不該學會遺忘,
將往事隨風。

該不該學會偽裝,
假裝早已遺忘。

皮夾裡泛黃的照片,依舊是我不想遺忘的回憶。


還記得那一年我痛哭失聲的畫面!!

什麼是捨不得,再那一刻,我徹底了解!!


黑暗的空間中,是你的微笑嗎?

不然,怎麼會當我孤單失意時,總有一股力量支撐著我!!

我忘了我自己曾說過什麼,曾做過什麼。

但我始終忘不了!我答應過你的話!

放不開所以無法放心自由!



這些年來,我始終微笑的面對每一個困難!

倔強、不服輸、堅強、很勇敢,

是你教會我的!!


放不開的記憶,我不斷的追尋。

曾經的感動,曾經的笑容。


常常問自己,境中的我是誰,

怎會?如此狼狽 如此不堪,

知道嗎?我好想在和你說話,在聽你說話,



泛黃的照片,我留下的想念。

討厭的季節,時間點!!

除了面對還是只能面對,

我很勇敢! 那你呢?



好想和你說說話,

哪怕一句話也好,

每一年的生日,

總是期盼奇蹟讓你出現,

但這世界很多事是絕對!



是你讓我用別的角度看這世界,

是你讓我學會什麼叫做勇敢面對,

是你讓我懂得讓人感動是什麼滋味,

是你讓我真實的活了一遍。



我的世界是黑的,

你會不會再次幫我點亮我的世界,

為什麼照片中的你笑的如此燦爛,

我可否任性的要求請再次讓我看見你的笑容。


1460天..........

我又要面對另一次的轉變,

也許因為你,所以我特別討厭所有的改變。


請幫我點亮我的世界,在一次就好。


我想你,真的!





你還欠我一個畢業的祝福,記得嗎?




我還記得你,永遠的記得你。


所以不論你在哪裡,


你都不寂寞,因為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