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 想追究些什麼?
請你 先問問自己 你憑什麼?

別問我 生氣些什麼?
請你 先想想自己 做過些什麼?

一味的說 他沒錯
我從不敢說他有錯 因為 言論自由
只不過 當你蓄意傷人 那好像?!

有人說 過了就算了吧!!
我還能說什麼 反正 你有你的堅持 我有我的理由

在你眼中 無所謂 我的世界 不放過

吵 我還有資格嗎?

一些些好話 不就將他的立場大大改變

追究 

我只能說 我不會放過!

瘋子的世界 不講道理

你懂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