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 一個人可以讓你徹夜未眠
有沒有 一條街會使你欲哭無淚
有沒有 一句話將你崩潰欲絕

我想你  ...............


到底是習慣在作祟
還是因為寂寞感?

那幾年的回憶 累格
我無法忘記那些日子

忘懷 看開 說的簡單 做的很難


我想你...................

你聽見了嗎?

我在想那個 自以為 將我綁住的繩子
我在想那個 曾 經 讓我食不下嚥得她
我在想那個 將 我 逼到懸涯邊的風
我在想  好想 好想 你~


你說 你可以很勇敢
只是 在夜裡不小心回憶
眼淚 你不準她再次崩潰
就像 妳不敢再聽到他說的「對不起」
一段 多年的感情 畫下了句點 。 
夢境 還是不肯放過你


我 想 你

有沒有一個人可以 讓你感到心安
有沒有一群人會讓你 感到開心
有沒有一雙手 將你緊緊握住

我 想 妳 開 心


我說..........

暴風雨 過了!!
我們做你的依靠
只是希望
你能開心 就好

我說 寶貝阿!!
你不寂寞

因為 我一直都在

你不需要難過

因為 很多人都在陪伴

你不需要害怕

因為 我們的手一直都在那拉著你

夜裏 想和你說

該睡了!!明天有新的挑戰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我想妳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