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祭 心情很好
希望我所認識的你們
都可以展翅高飛
築自己的夢~

昨天 很瞎
一去辦公室 真的很像菜市場

有些感傷 因為 分離嗎?

昨天的我 很有感觸
因為明年 我們也該說聲再見

畢業後 好多不再聯絡的朋友
四年 猶如南柯一夢

很感傷 因為 我不知道 我可不可以畢業
好累 好煩 好遭

我說 朋友 說好了!!
要再連絡 

我說 朋友 說好了!!
要加油

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夢想
就算有天倒下 也不可忘了對方

我說.................

國貿系菜市場 四技貿三
一定要一起畢業唷!!
加油~

我有祝福 五專的學弟妹

ㄟ~ 快點 畢業啦!!

怎樣 是想留下來陪我抽菸是吧!!

加油唷!!


祝你們 畢業快樂!!


        我說 加油吧!!

四貿三 我們還有一年
將國貿系 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