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 有多重要
最近的自己 想很久
問問身邊的人
從他們的角度來看待我

多數的答案 皆為相同

輕浮 不正經 痞痞的!!

反省 是的 原來 這就是我的形象

哇靠~ 有沒有人替人改造
我要的不是外表 而是 形象

口才好 沒有態度 好也沒用

輕鬆過生活 態度輕浮多

是的 我說的 是我~

大四的分叉線

想突破極限
我想挑戰 這世界

用我的態度 用我的改變
只是 怎麼改 才算完美

我很認真的思考

靠 ~ 倒一杯酒
澆熄心中的煩躁
這件事 說真的
困擾了我很久

成熟 穩重 有氣質
好像 離我遙遠

形象 怎麼改變 想問

試圖 改變 一切

我要挑戰極限~

改變←形象←

笑~天方夜譚吧!!
等著吧!! 全新的我 相信我
他即將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