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的語言 放肆的批判
放肆的真實 放肆的追尋
放肆的想說 放肆的愛情
放肆的自我 放肆到瘋狂

孤單的走在天空底下~
安靜的想著那時的他~
下起大雨的天空之中~
有著我的淚水和不甘~
靜靜的聽你說那些話~
無話可說的無奈感受~
沉靜的天空有種悲傷~
受了傷的我不知所措~
怎麼說怎麼做怎麼想~
我始終找不到那幸福~
你曾經說的那一些話~
我始終記在我的心上~
閉上眼的我有些害怕~
怕你的離開你的背叛~
如果愛你是一種奢求~
那我可否求你說愛我~
別說對不起我不想聽~
放肆的追求這段愛情~
是我太過於任性叛逆~
我想一個人靜靜的望~
天空大海夕陽的美麗~
我一個人躲起來療傷~
有天會用真實的笑容~
有天會充滿我的自信~
面對失去的你和你說~
我真的還是非常愛你~

放肆的說 放肆的活
放肆的愛 放肆的飛
放肆的想 放肆的哭
放肆的叫 放肆到累

  ~墮落日記第四章~   放肆=真實
                 *孤單金牛的放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