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很平靜
放心自由 也許
沒有吵鬧的聲音
句號 來的突擊
結束了 那八個月 又二十七天


撥開我的手 空氣裡冰冷的氣息
冷空氣心平靜 
結束了 是好 還是壞
沒有哭 不是不愛了
而是 早有預兆
是你教會我 不該相信永遠
所以 心理早有的準備


意外的是  來的太快 太急
一觸及發的爭執 
是導火線 還是 情緒點
談 你說 免了~
笑聲 是狼狽  我 卻裝作平靜
放心去飛 我對自己說
結束了 八個月 又二十七天
決定權 在你 你說
你決定了 那我接受
這是 句號的原理對吧!!
我接受 我說


你 我 一同劃下的句點
      快 狠 準



真的結束了 今夜
放心去飛 我對自己說
不愛了!! 就放手



被撥開的手 該放哪裡
才能回覆它擁有的溫度
滴下的眼淚 怎麼能
如此冰冷 
眼神 怎麼 那麼無神
望月 沒有聲音
平靜 我很平靜
你轉身的背影 我最後的紀錄
不說再見了!! 你懂得
放心去飛 我努力的向前
結束了~ 八個月又二十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